广州喷泉公司:参加2023中国喷泉水景高峰论坛会在扬州举办圆满成功

广州喷泉公司:参加2023中国喷泉水景高峰论坛会在扬州举办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3-03-25 14:14:39

随着疫情的放开,大家都抱着经济的恢复,努力奔向更好的发展。2023年的中国喷泉水景高峰论坛会于扬州进行举办,进行将喷泉与许多高科技相结合的探讨,研发技术进行共享,共建一个良好的行业生态,共创行业的美好未来。
 


 

“2023中国喷泉水景高峰论坛”在扬州举行,来自全国行业协会及各地企业的专家和技术人员共350多人,对喷泉水景工程技术的“共建、共创、共享”进行了交流探讨,举办圆满成功。

我司广州雨承水秀灯光设备有限公司参加了此次活动,认真与行业界各大企业进行交流学习。音乐喷泉,从设计到工程施工,我相信我们会更上一层,以更专业技术给你们更满意的效果。

了解更多关于广州喷泉公司的内容,请登录:www.gzycpq.com

 

上一篇:广州喷泉公司带大家聊聊关于建设音乐喷泉会给我们带来哪些好处呢

下一篇:商场或景区的娱乐型喷泉选择有哪些呢

电话沟通
电话沟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免费电话

短信

产品

联系我们